close
功能,我的,腹壁,栓塞,尤其是

提問: 精索靜脈曲張 問題補充: 我今年34歲,妻子曾經三次懷孕均出現胎停育,我做過詳細的精液常規檢查,在三院作的結果一直是畸形率高,正常精子21%;精子活率低,a+b不夠50%,吃西藥調節后可以達到50%以上(A級有45%);但是精子密度一直不高,只有2~3千萬;(但是在人民醫院和北大醫院檢查精子質量都不錯。)我檢查過衣原體和支原體均為陰性;查過抗精子抗體也為陰性;前兩天,我檢查出來左右側都有精索靜脈曲張,都在1~2度之間。請問一下,我是否應該去做手術,另外,我們懷孕比較容易。2008-05-16 20:43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治療原則 1.輕癥和無生精功能障礙者不需治療。 2.癥狀較重,或引起睪丸生精功能障礙者應手術治療,方法有精索內靜脈高位結扎術;精索內靜脈與腹壁下靜脈吻合術。 3.如手術后復發,可行經皮穿刺插管精索內靜脈栓塞術。 用藥原則 靜索靜脈曲張由于睪丸功能受損,用一些營養生精上皮的藥物是可行的,尤其是一些中醫補腎生精藥,可以在術后應用。但是治療卻主要是手術治療,千萬不要因用藥而延誤手術時機。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