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桃,凹凸不平,咽炎,能使,咽喉

提問: 扁桃體上異物 問題補充: 我的扁桃體上有個白點,沒有任何癥狀,一開始醫生說是化膿性扁桃體炎,給我掛了10幾天水不見好轉。后來換了個醫生看過后讓我去五官科看看,去了五官科后,醫生說是異物,不是化膿,然后幫我拿掉了那個白色的東西,可是第2天在同一位置又出現了一個白點!我想問下這是怎么回事,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是慢性化膿性扁桃體炎合并咽炎,沒徹底治愈而引起的,檢查可見扁桃體和腭舌弓呈慢性充血,隱窩口可見黃白色點狀桿老樣膿拴,這些點狀物或膿拴有時用壓舌板擠壓腭弓上端時,才能自隱窩口排除,扁桃體有不同程度肥大,與周圍組織粘連.其表面可見凹凸不平.建議:到中醫咽喉科用中藥局部噴藥,結合針刺,內服中藥,等綜合療法,既不摘出扁桃體,還能使扁桃體萎縮,是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