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一定能,受精卵,要想,精液

提問: 我的月經周期是28-30天。我這個月一直在用大衛試紙測試怎么都是一個杠杠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準備要寶寶了這個月我去買的派亂試制!!算起來的話排卵期不是說減去14天么?一般我是每個月的2號來的。上個月是4月2號來的例假。4月28又來了一次提前了3天到5月8號才干凈的!中間我在喝中藥可能時間長了點!不過我一般都是7天!我干凈了一直在用試制測試!可一直是一個杠杠!!請醫師為我解答一下!謝謝!!!急盼!!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月經不一定有排卵,有排卵不一定能受精,受精卵不一定能著床,這中間還要多少有點兒運氣。要想懷孕,必須你們夫婦雙方生育功能都正常。建議你們夫妻倆一起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你主要是查有無正常排卵,輸卵管是否通暢,子宮內膜發育是否正常等;你老公主要檢查精液是否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