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色心,就行,你不是,有必要

提問: 感覺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誰來開導一下我 問題補充: 這幾天一直在看新聞,心情不太好。錢也捐了,不多,因為自己經濟狀況也不算好,只是覺得能盡一點力就盡一點力吧,考慮過獻血,但自己身體一向不太好,不想獻血后還給家人添麻煩。忽然就覺得自己很沒用,也幫不上什么忙……就這樣胃口變得很不好,吃不下飯,有些反胃,惡心,每頓只能吃一點,再這樣下去要影響生活了,我還要工作,我不能就這樣垮下去,可是現在,我覺得,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不是太差了,誰來開導一下我吧,我想盡快恢復 医师解答: 關于向災區捐款的問題,你盡力了就行,不要多想,好好休息。1.遇到事情首先不要給自己定下苛刻的目標,不然自己無法達到要求。 2.把注意力放在做事的過程,而不是最后的結果上。 只要你做這件事是盡力的,不論結果如何你都沒有必要懊惱,畢竟你不是超人。 3.在大事發生時要表現出臉不變色心不跳,不驚慌失措,想好解決問題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