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挫折,中長大,不覺就進步,多總結

提問: 怎么總感覺自己長不大? 問題補充: 我已經工作快一年了,而且是一個大學老師,我怎么老覺得自己還是跟小孩一樣處理事情,很多時候還優柔寡斷的。有時候想干脆不要出去跟人交際了,可是又覺得不交際又不行。但是交際以后老是犯錯。現在搞得很尷尬。我覺得我都工作快一年了,應該成熟了。但是還是沒辦法成熟。非常討厭自己。總是考慮這考慮那的,沒什么主見。但是很多時候我必須拿定主意。但是拿定主意后又后悔,要嘛得罪學生,要嗎得罪領導。是不是我還經歷的還不夠多,所以顯得很嫩?2008-05-15 19:26 我一直以來做什么事都是很順利的。我很怕別人說我不好,我很愛聽好話。很多時候都是這個心理在作怪,所以老是在同事面前顯得很幼稚。我怕我以后還是這樣,我年紀也不小了,我也怕這樣幼稚下去,可能沒有女孩會喜歡我。自己長得也挺帥的,但是整天沒什么脾氣,很單純。我從念書到找工作都是一帆風順的。在別人眼里我可能很優秀,可是我覺得自己遭透了。總是因為怕傷害人而做個老好人。 医师解答: 人都是在挫折中長大,別討厭自己,多總結,不知不覺就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