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也是,效果,都能,已有

提問: 不是醫生別進來,有關糖尿病 問題補充: 我母親去年診斷為2型糖尿病血糖在9到10之間,我本人對這個病了解,所以只求醫生給個可以控制血糖但又不單調的飲食搭配!畢竟媽媽辛苦這么多年了,如果到晚年還要因為病不吃這個不喝那個的做兒子的看著真的很難受啊!跪求醫生了,我現在在外地求學,不能帶媽媽去醫院她自己又不肯去醫院。。。。。跪求。。。。我是剛注冊的新浪分不多10分送上僅表心意啊謝謝了!2008-05-17 19:42 吃什么藥大家不用回答了,家里的條件是可以買好藥的,關鍵是飲食的搭配,要不單調但是能控制血糖含量的! 医师解答: 我媽媽也是糖尿病患者,今年72歲,已有十多年的病史(二型糖尿病)在不服藥的情況下血糖10-12點,什么藥都用過,雖然都能治病,但效果總不理想,(一停藥就反彈),胰島素也打過,最近一年來,服用《消渴丸》配《六味地黃丸》,每日三次每次各8粒,效果非常好,因為是中成藥,沒有副作用,最大感受就是渾身有力,不像以往,降下血糖就餓,吃過食物血糖就升高,現在每日三餐很均勻,身心感覺良好,血糖穩定在5.1-6.8之間,另外藥價不貴,到正規藥店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