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正常,你是,去了,你可以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所在的城市在這次地震中明顯有感覺,我被當時的情景嚇住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經歷過.之后這幾天我的大腦就高度緊張,有時在家里就感覺屋子在動,想是不是又有地震了,特別害怕.有時覺得是自己的身體不自覺的在顫抖.我是不是病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有這樣的感覺是可以理解的,是很正常的,每個有類似經歷的人都可能產生這種類似的反應。但是地震已經過去了,現在你是很安全的,可能你的緊張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但是相信會慢慢減輕只至完全沒有。你可以找個不傷害周圍其他的發泄方式來釋放你的情緒,完了之后盡量調整的情緒(不要太強求)正常生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