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她是,你有,你了

提問: 我女友知道我有病,愛情經的起來疾病的考驗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知道我有大三陽后明顯疏遠我了,我肝功基本正常 B超也正常,她說怕和我生活在一起,就不增么聯系我了,難道真的就沒有愛情了嗎2008-05-17 17:06 實話說我都沒有希望能治好 好了 只希望能變成小三陽,或者更輕 能治愈看老天也的意思了 大家了看都留 點意見沒什么的不管好的不好的 医师解答: 大三陽能治療好的要相信先進的醫學,對于你女朋友得知你有病她疏遠你了,你就看清你的愛情了,她是不愛你的你放棄吧,不要傷心,好的女孩在等著你,希望先把病治療好,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