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食醋,薄膜,涌泉穴,到中藥店買中藥吳

提問: 寶寶得鵝口瘡一個多月了!急 問題補充: 寶寶快兩個月了,鵝口瘡已經得了一個多月了,一開始我用蘇打水但只是擦去表面的白白的東西,一會兒就又生出來了,后來醫院開了制霉菌素片開始用了一個星期停藥后兩天就又復發了,第二次我堅持給她用了一個月,我乳頭上每次也用蘇打水擦,但也是兩天后就復發了,制霉菌素是藥久用我知道不好,原想用蘇打水控制住它,但控制不住越來越多,另外蘇打水2%的比例掌握不好,少了效果不好,多了怕傷寶寶口腔,現在只能繼續用制霉菌素,我知道龍膽紫也可以用,但聽說會致癌不敢用!我該怎么辦?急啊!!!! 医师解答: 到中藥店買中藥吳茱萸適量研細,拌入食醋調成糊狀,睡覺時涂于小兒腳心涌泉穴,上蓋薄膜,膠布固定,晚貼晨取,連用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