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種專治關節炎,藥酒試

提問: 我爸爸關節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爸爸的手從春節就開始這樣:手握不拳了,一握拳手指與手掌之間的關節就痛,有些僵和麻痹,看起來沒有紅腫,而且手伸直的時候不痛,其他地方沒有痛和腫的現象.有一天不知道是吃了什么東西,居然有幾天不痛了.手也能握拳.但是現在又不能握拳,跟以前一樣.不過去年,有三個月,身上有些像疹子一樣的東西,癢得很,醫生說是過敏,可能是吃了海鮮的,后來吊了一個星期的點滴就不癢了,但是有時還會起,只是很少.<另外,去年起那些癢的時候拿生姜放在火上烤然后就放在癢的地方燙一下(當然不很燙的),燙的地方就不癢了>,就不知道這二者有沒有關聯?我想問一下:1.我爸爸手的關節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2.去年起的癢的又是什么?為什么用生姜放在火上烤,去燙癢地方就好了呢?3.這關節痛跟癢有沒有關聯?注:我爸爸今年有63歲了,他本人在夏天他很容易出汗,特點是頭部.他平常不能吃補品的東西,一吃就上火,還有的是我爸爸他稍微胖,而且有個大肚子.希望有人能幫幫我,需要這手關節不是很痛,但是我怕是身體上其他問題引起的.謝謝! 医师解答: 喝一種專治關節炎的藥酒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