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朋友,你是,那就,要做

提問: 我該和那個男人怎樣把握關系? 問題補充: 我該和那個男人怎樣把握關系?有個男人跟我表白了。我因為不是很喜歡他,沒有答應他。但是我不討厭他,喜歡和他做朋友的感覺,雖然不知道以后會不會和他好,不過現在只想和以前一樣,只和他做好朋友。他再給我發短信或者給我留言示愛時候,我該怎么回復?2008-05-17 12:16 我喜歡我們做朋友時候的感覺!很輕松很快樂!我不想因此而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医师解答: 既然不喜歡他,沒有好感,就要跟他説明白,免得你是不喜歡他的,到時候他卻認爲你是喜歡他的,長痛不如短痛,讓他知道你們之間不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只能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的開導他,最後讓他很自然很輕鬆的做朋友。建議:如果不能輕鬆的做朋友,那就不要做朋友,要不然到最後只會兩敗俱傷。最後祝你早日解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