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睡眠,什么都不,你知道

提問: 為什么睡覺時有時候感覺要往下掉啊然后身體會突然抖動 問題補充: 同標題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個問題很微妙,通常人沒有心細的話是不會知覺的,不知道你是怎么發覺的。我早在小時侯就知道并好奇的覺得好玩。--------我這么做是不應該的你知道嗎?我現在才知道我為此付出了很多代價。這是一種在太空才會犯的毛病你知道嗎?就是說失重狀態下就有很強的這種反應。一般的話在你晚上或在黑暗之中,你把自己的立足的依靠和你身處的環境完全忽略了才會有向下掉的感覺,也只有在晚上或在黑暗之中我們人才會做到完全忽略。假如你晚上或在黑暗之中沒有把自己的立足之地或身處的環境忘掉的話就不會這樣的了。人要睡覺并不是自己什么都不想了,閉上眼睛然后享受睡覺的滋味了,而是在不知不覺中睡的,自己是感覺沒睡覺的,-----只有這才是理想的睡眠。或許你是理會不到我說的,有睡眠困擾的人大多是想睡覺有滋有味,睡的香又好,那睡了之后才有精神做事,其實這是不現實的,西方的科學家在這方面有一個共同的困擾,就是說比如說吧:有睡眠困擾的人和正常人來到同一間房里睡覺,第二天早上有睡眠困擾的人會說我昨天晚上睡覺根本沒睡,而正常人會說我才沒睡好呢,我被你的打鼾鬧的沒法睡呢!---------有睡眠困擾的人睡眠時間倒特長,或許你還是不明白。睡覺自己什么都不想了,閉上眼睛然后享受睡覺的滋味了的的人----也只有這種人才會做“把自己的立足的依靠和你身處的環境完全忽略了”的事。我們活著的一天就要做一天的活,不要停下來,體力活做累了就換腦力活來干,也可以換一個活來干------作放松吧!通常我們說的“休息”真正意義上就是這樣子做,而不是什么都不干停下來,什么腦袋都不用。我們在睡覺的時候也一個樣子的,別什么都不想了,不思考了,大腦停下來了,那樣子睡覺會睡出問題出來的,就是說會睡出睡眠不好出來你知道嗎?從理論的來說睡了之后是看起來人靜靜的不動,對外界什么感知都不知道,但我們就不能說我們要睡覺就得什么都不能思考,專心想著睡覺,是的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多很多事是要求我們這么做的,但在睡覺上就不能這么要求自己了,我們只能說我干活有精神、吃飯香、心情又好,何必在呼睡覺有沒有睡的充足呢?你說是吧!喜歡上世人眼中的休息的人才會墮落,什么是墮落?就是說壞點是懶惰。我們睡覺的時候就不要刻意去追求睡,也不要刻意的活躍,我們想一天還沒有想完的,我們當睡覺是一個規律,在這一個節拍里我要躺下保持身體靜,到明早我得在白天里保持足夠清醒的狀態上班或干活。有的人睡一兩個小時就夠,有的人吃安眠藥都不管用。問題在于人對自己的作息這個規律是否有充足的自信心,而不能歸結為睡覺不夠專心不夠投入等等的上面去,人要活出自信,不能把現實的東西拋掉。不用說一時,就一刻也不行。你說你睡覺時有時候感覺要往下掉然后身體會突然抖動,那我要對你說你對這事應該重視起來了,你身體會突然抖動了,這是非常的了。你要把吃飯,上班或干活,休息等的作息規律培養出來,并養成習慣,并且要非常的信心十足;嘗試著不看重睡覺,只看重這個規律性和上班、干活拼命的保持十足的清醒、認真、激情與高興。這樣我雖不敢說你會馬上“睡覺時有時候感覺要往下掉然后身體會突然抖動”不見,但我敢肯定你不僅或在哪一天沒了這種情況也敢,而且免了老年的那種種只有老年才有的癥狀卻在如今的青壯年人出現的病發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