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也是,肚子,我也,也有

提問: 我是要來月經了,還是要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月經不正常,3.21來的月經,到5月16日也沒來,在5.6日同房時,發現有白帶拉絲現象。5月12日同房后,分泌物有點血色,但是很淡,還以為是來例假了,但是第二天有沒有了,5月13日測了沒懷孕。到現在5月有16日乳房一直漲痛,肚子也有下墜的感覺。 1、我想我是不是要來例假了啊? 2、如果我5月6日受孕了,什么時候能測出? 3、懷孕會有肚子墜、腰疼的感覺么? 4、如果沒有懷孕,一般乳房脹痛后幾天會來月經? 医师解答: 首先你應該去藥店買早孕試紙,你自己按說明書測一下你有沒有懷孕,因你是5月6號同房了現在測應該有結果,如果不是懷孕的話可能是來月經的先兆,還有如果是懷孕的話肚子墜、腰疼我看可能是先兆流產,所以趕緊去醫院保胎,懷孕也會肚子墜、腰疼的時候,有時侯懷孕初期也有流血的時候,而且出血量也是不多,可是你不必太著急,我也有這樣的經歷,,,你要加油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