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了,不好,成了,你自己

提問: 該不該相信?玫琳凱... 問題補充: 昨天我的一個初中同學(那時玩的很好的)突然來找我出去玩,我們有6年沒見面了.后來她帶我去了一個地方,是玫琳凱的一家化裝公司,她的身份是那個公司的成員,是美容顧問.她當然和那里的領導很友好.雖然她說只是想要我變漂亮,我可以加或不加如他們公司.她不勉強我!但我心里很為難,我怕是傳消,所以很憂郁!那,有誰知道玫琳凱的么?請高手幫我拿注意!!!2008-05-17 10:14 5月17日 10:14 我是想知道,是不是玫琳凱公司是個傳消的公司啊? 医师解答: 說穿了還是傳銷,即使弄了點東西還是傳銷性質,利用了人們快速致富的心理。包括雅芳、安利等,只要脫離了商場等店鋪銷售,就是變相的傳銷。相關部門一般不干涉,是出于就業壓力等的復雜考量,除了事情鬧大到了媒體介入才會出來管。你覺得親朋友同事買你的帳,你獲了利,也可;但非長久,那些東西那種方式價不低,質量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作為兼職還勉強,專職了怕是以后搞成了找人頭費,不好則可能你自己吃飯都成問題,畢竟不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