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是在,方法,你要

提問: 今天領導向我打聽一個同事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國有企業上班,今天我向一個副總匯報工作的時候,他突然向我打聽我一個同事的事,詢問他的工作能力情況,和同事的關系怎么樣?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人力資源考核中,有一種360度考核方法,通過這個人的領導-同事-下屬-客戶等多方面考核,這樣才全面、準確、有效,這一方法現在比較盛行。其實換個說法就是了解一個人要全方位的了解,你大可不必擔心領導想通過你怎么樣,我想這個領導是在無人的時候向你了解情況,他會做到保密的,但是你要記住,要客觀真實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