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吸脂,方法,脂肪,也是

提問: 我這樣減肥有效嗎 問題補充: 我身高173 體重達到185嚴重的胖子了 現在正在減肥 我每天三餐。早上吃的多點以外 中午和晚上都吃很少。晚上最少了一點點飯和菜少的可憐。不吃高熱量和高脂肪的東西。夜宵也不吃的 晚上都去健身房鍛煉就是練那個騎單車的一個小時。我這樣運動量夠嗎要不要在加半小時的跑步機啊我都在吃素菜了肉類的連碰也沒碰了 這樣減了半個月了瘦了4斤了 但感覺減的太慢了啊睡覺的話我都是睡7小時有時候8小時不等我這樣有效嗎誰能告訴我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想要達到減肥的目的,一定要科學.如果您能接受手術的方法,那可采用吸脂的方法,吸脂是目前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減肥方法。吸脂是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刮碎再利用負壓的吸力,通過導管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