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睡眠,植物,心率,要吃

提問: 關于心臟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18歲的時候心口偶爾跳的急快,有時也會痛,我去醫院做了心電圖,說我是心率不齊,沒什么… 可今年,偶爾晚上睡覺醒來后就睡不著了,胸口悶的慌,呼吸也很困難,有時很長一段時間不呼吸也沒什么,偶爾心臟跳的厲害,偶爾心跳很輕,我現在在吃地奧心血康,不舒服是就吃兩粒,我不敢多吃,怕有依賴性,我現在好怕…… 請問我是不是得了心臟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20歲心率不齊是正常狀態看癥狀想心臟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你的主要問題是睡眠睡眠好心臟癥狀自然消失地奧心血康沒必要吃啊調整心態 調整植物在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