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口腔,容易,口臭,常情

提問: 一個口腔健康方面的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求求懂醫的朋友幫我支個招,謝謝了!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每次刷牙的時候都會有出血的現象,吐出來的牙膏都被染紅了……甚至在我啃蘋果或者梨的時候,上面經常都會留下血跡。還有朋友曾偷偷告訴我,說我有口臭,有的時候我自己也能感覺到。更多的時候是一種腥臭,而且我彎腰的時候總是莫名其妙地有痰從胸口涌到口腔。我到底是怎么了,這些癥狀都有什么聯系,我該怎么辦呀?2008-05-16 17:47 我的現狀是經常要被迫上夜班 飲食極不規律 人很消瘦 医师解答: 你的口腔出血可能有多方面原因。缺乏維生素c,使毛細血管脆,容易破裂。稍有刺激就造成牙齦出血。是否少吃青菜水果?牙齦出現病變。有些人牙齦損傷的厲害,甚至有些萎縮,這樣牙齦就有一些脆弱,容易出血。照照鏡子很容易看得出來。另外就是肌體的免疫癥狀,這還需要結合其他肌體癥狀,包括白血病——當然我這樣說千萬不要把你嚇到。相信你是正常情況。由于牙齦的出血,血液在口腔被細菌腐敗,所以容易產生腐敗氣味,就是口臭。另外從你的描述中,也可能是胃產生的氣體隨肺呼出,產生的異味。另外彎腰與口腔出血口臭似乎關系不大。我覺得你應該到口腔科和呼吸門診檢查一下,確診一下,以便治療,最起碼也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