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我有,吃了,生了,下吧

提問: 吃了事后避孕藥的小孩能要嗎 問題補充: 2008.03.29即上個月吃了事后避孕藥,月經有點亂了,這個月05.01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是安全期,以為沒事,就沒采取避孕措施,想不到今天16號發現中招了, 聽說吃了避孕藥半年內都最好不要懷孕,這孩子能要嗎。由于我有風濕 ,我還吃了止痛消炎之類的藥,現在發現懷孕了,這孩子能要嗎。非常擔心,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去醫院檢查下吧,我有個同事就是吃了避孕藥但還是懷孕,去醫院檢查醫生很健康可以生產,現在寶寶出生了,很健康很聰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