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很好,才是,正常人,大便

提問: 我這樣是尿頻嗎?? 問題補充: 我的同事/同學有的一AM能喝兩大杯(真的很大),卻不用經常去排尿。而我卻不行,我喝多少就排多少。比如我早上喝了一杯豆漿,那么我一個小時之內一定要去方便一次,大概兩小時又要去一次,中午下班飯前或飯后又得上一次。那么AM須要去三次,如果沒喝豆漿則只要去兩次。要是再吃點西瓜什么的那就更慘了。晚上睡覺前也要一次,睡覺中途會醒來去一次,早上起來第一件事也是方便。而我有的同學她們睡覺前卻不一定要去方便,也可以一覺睡到天亮。請問:我這樣是不是腎有什么毛病?還是我吸收水的能力太差了?還有我身邊有的人一個禮拜才一次大便,我天天早上要上,一天不上就覺得不舒服。她們說我這樣不好?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就吸收不到營養成份嗎?是不是不好?2008-05-16 10:01 我這樣是涼性體質嗎?平時應該注意點什么? 医师解答: 正常人一天一次大便才是正常的,那些一個禮拜才一次的叫便密~~~他們那樣才叫病~~你這樣是個好習慣,對身體很好~你喝水尿多從兩方面考慮.一個是本身代謝快,正常的,另一個就是腎虛導致.你晚上睡覺的時候尿多么??要沒的話就算正常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