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桃核,也就,去做

提問: 誤吞異物 問題補充: 我今年30歲 10年前誤吞了一顆2厘米多的塑料紐扣 當時去看醫生 醫生說塑料的東西透視看不到 注意觀察 隨后也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也沒見紐扣排出 不了了之了最近忽然想起這件事 心里越想越不舒服 那顆紐扣會不會仍然在我的胃里或者腸里而沒有排出去呢 以后會不會導致不良后果呢?2008-05-16 08:58 ct可以檢查出來嗎? 医师解答: 這種擔心是沒有必要的,在我的行醫經歷中,見過有誤吞桃核的,有誤吞紐扣的,都是能便出來的。 如果實在是解決不了心理壓力,我建議你去做一個全胃腸鋇餐透視,塑料紐扣在鋇餐上因不顯影而可以被襯托出來,是否有紐扣存留也就一目了然了。 另一種檢查方法就是做全腹部的CT,觀察腸道內有無異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