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看著,你的,都是,妻子

提問: 和已婚男人的曖昧 問題補充: 他是個年輕的已婚男人。 因為工作關系,我們認識了,我剛畢業,我們認識時就知道他已經結婚了。 后來一系列的接觸,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明顯感覺到他對我特別關注。我們關系不錯。 后來他向我表白了。我說我們不可能,勸他回歸家庭。 他說覺得妻子對他很好,可是他最愛的女人是我,覺得很對不起妻子。 我沒有給他任何希望,我不想做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 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后,現在我們沒有在一起工作了。 我覺得我還是有時會觸景生情,還是會想念他。他的問候和牽掛,還是會令我特別溫暖。有時候我還是會想他,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不知道他工作怎么樣。但是我早就下定決心,不再主動聯系他了。更盡量不見他了。 我該怎么辦啊?我這樣是不是很不對? 拒絕他的表白,勸他回歸他的家庭的時候,我心在流淚,心里很酸,但是我還是很堅持很理智。 拒絕他以后越發想他,但是我忍住!似乎很想收到他的消息,有很怕收到。 很難過,怎么辦? 医师解答: 沒有什么理由,一定要離開他,這樣對彼此都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他曾說過妻子對他很好,那就表明他心里還是有她妻子的,就算你們將來能走到一起,愛情不可能是天天都浪漫,時間長了難免會出現矛盾他會覺得還是原配的好!再說你們現在是真正了解了對方嗎?當大家都真正知道彼此的短處時又能不能去坦然的去接受呢?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泡沫,看著好看,用手一動就會碎,不要想的太過美好,生活和幻想是有差別的!吃著碗里看著鍋里,不保險,說不定到時間你在碗里,下一下她會在鍋里!他又會去吃哪個呢,你自己應該知道吧!不相的話你就試下,人生感情的事是很重要的,不要再猶豫了,一步錯\步步錯!雖然我現在年齡不大,但我卻因為感情的事而一直內疚著,后悔著!別學我!你的做法非常理智,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