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一首,自己的,有何,孩子

提問: 請幫我分析分析我女兒的性格.9月入園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馬上26個月,打算9月送她入園.我女兒不太喜歡跟外人交往,平時在外面玩,不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對大人的問候等等也不是很有反應,好象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經常喜歡說同樣的話,比如"小魚哥哥摔到秋千后面了","我們找姐姐和她的媽媽去","DORA姐姐和小候BOOTS都愛吃冰淋"等等等等,在外面喜歡玩的東西不多,多一靜的為主如秋千,翹翹伴,在家對積木,其他玩具都沒有什么興趣,這種情況下,我是不是應該早點送她到一個集體的環境中去.不過她不是一個膽小怕事的孩子,她也愛唱歌,也愛炫耀自己,以得到大家的稱贊而得意.到別人家去也很自如,不怕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她大概是一個天生文靜的淑女,不像其他孩子一樣有調皮的性格,因為她本身就文靜.你說她不怕陌生,是因為她覺得她自己有自己的自信,她地自信心也挺強的愛好別人說好話讓別人對她贊裳這就她的優點.她是文靜之人那么當然選擇文靜的秋千了.其實有何不好呀,樓主覺得有何不好呀.其實樓主多陪陪她多給她一些關愛就好了.她天生文靜何必非的搞的她好動非的搞的她不自在呀,樓主你說是不是.至于樓主說她老喜歡從復一句話,那么是小孩子嘛,說同樣的話也不足為奇的呀.小孩子懂什么,你不教她那么,她認識的就這么多,那么不老說這句說什么呀,比如教她一首寺她不老背而別的又不認識,那么她不一直背你教的唯一的一首寺難道她會自制造一首來背來說呀.你說是不是.而且樓主的孩子還那么的小才26個月.也就2歲半而已.我家的小外甥都3歲了還很調皮還不懂事,其實樓主何必那么快那么擔憂呀,樓主是否太嚴格要求自己的孩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