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她的,有什么,我想,些小

提問: 小孩睡覺喜歡哭 問題補充: 我的小孩男九歲了,現上小學一年級.最近發現他睡覺15分鐘左右會突然哭鬧,不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請各位專家,或有經驗的人士解答 在這我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侄女小時候是睡覺半中央會哭醒的,后來發現是她的同學在她睡覺時欺負她,身上有抓傷。我想小孩睡覺前哭鬧,一方面是否他的作業完成的不好?或者想看的電視沒有看?另一方面是不是學校有什么讓他苦惱的地方?可以看看孩子的身體,到學校進行些小調查。我相信他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