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的,你的,花精,我是

提問: 手一快到夏天就脫皮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怎么搞的 每年快到夏天的時候手就會開始脫批, 誰有什么好的辦法啊 醫院開的藥也試過了! 医师解答: 不知你的癥狀是不是跟我一樣,我的一開始是手先癢,能隱約看見一些小紅點,這個過程過了后才開始脫皮,一直到脫完皮后就好了,不癢也不脫皮了,每年一次。我是要快到夏天時能感覺這個癥狀快要開始時吃維生素B族,搭三七田七花精沖劑喝,因為我問過這好像是血熱引起的,雖不能根治但能很好的控制好,效果可讓癥狀減輕,再一個我還去一老中醫那開了些藥吃,也很好。可試試中醫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