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很容易,副作用,第二步,免疫

提問: 尖銳濕疣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去年八月份發現陰囊上長了倆小米粒大小的疙瘩,也沒管他。直到今年六七月份才感覺有點大,(尖銳濕疣會長內慢嗎)后來我抹了幾天皮炎平,可是越來越大了,去醫院醫生看了看就說是尖銳濕疣。結果激光做掉,一個多月后陰莖系帶處又一個白色的小米粒大小疙瘩我又去醫院做掉了。沒幾天陰囊老位置又長,又做。總的我花了幾千。現在已經四五個月沒長了。不知好了沒有。還有我會陰那里一年前發現有個綠豆粒大小的疙瘩,一直都那么大,醫生說不是尖銳濕疣,可我還是不放心。不知尖銳濕疣會不會一年多都沒變化?我四五個月沒長是不是好了?前幾天發現老婆陰唇上長了三四個小米粒樣的疙瘩,白色的,疙瘩與疙瘩之間有據離,她的是尖銳濕疣嗎?現在好怕。知道的朋友盡量不要復制別人的,按我問的解答。先謝了! 医师解答: 尖銳濕疣的治療分二步。第一步去疣體。第二步防復發。去疣體很容易可用藥物或是手術方法。主要是防復發。現在的防復發藥物分為二種。一種是干擾素干擾病毒復制的過程屬西藥有一定副作用。另一種就是國藥準字的純中藥如疣克搭檔。通過調節免疫能力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