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一,你啊,脂肪,水果

提問: 減了20斤 減去的是水分嗎 問題補充: 從今年3月份,我開始減肥。采用吃水果餐(蘋果、西紅柿、桃子、黃瓜之類)的節食減肥法,為了防止脫水,我每天都喝1500ml的水。每周吃一兩次主食。我已經從140斤左右,減到了現在的116斤。但是我很擔心,減去的這20斤是水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回答我的疑問,我現在減去的還是水分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大部分是脂肪,肯定有水啦。我一個同學也是水果減肥,現在好苗條了。真是羨慕你啊我現在也開始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