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的人,小事化了,才有,去做

提問: 郁悶 問題補充: 我叫聶彬來自甘肅.我弟弟 在去年9月6日被人打,當時我在家他來找我,欠出去后打他的人還在那我過去把打他的那個人叫過來我弟弟拿起一塊磚扔向打他的人,然后我說他怎么打你你就怎么打他然后我就在玩手機,一會打他的人走了,9月16日到醫院看醫生,醫院說是下額骨折,然后打他的人到公安局報案了,現在他把打他的人打成輕傷,律師說我是教唆犯,我是不是我也不知道.我想問問你看這個事怎么處理對我好,我也不知道應該怎么辦,我想請你幫幫我,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最壞的結果是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對于我們來說,還是應該去找真正懂的人,當下你應當去找律師詢問,怎么樣大事劃小,小事化了。相信可以經過調解解決。去試試,去做才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