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都能,什么事,走到哪里

提問: 工作能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覺得自己有一種工作恐懼證,特別是有2次工作求職的失敗,比方說,我這次去那個某某酒店做傳菜生,試用期是3天,可是試用用期過了,我沒有被經理錄用,他說我不能適應,開始的時候肯定是不適應的,適應需要一個時間過程,有很多東西都不會做,現在我有種自卑的感覺,是不是自己的智商出了問題,總擔心自己去那都干不了,那都不要我,簡單的都做不來,他真郁悶呢 医师解答: 相信自己,做什么事都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行,相信自己最好,只有相信自己,走到哪里都能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