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你可以,良好,沒有辦法,沒有問題

提問: 別人說年輕人拔牙不好,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27歲,右邊上方的最后一顆牙齒很疼,醫生說發炎了,最好拔牙,拍完片子看后,醫生說我的牙根深,而且厚,不好拔,怕拔的過程中再斷了,如果斷了還要做手術把牙根掏出來,醫生說的也吞吞吐吐,怕拔不好,我也嚇了一身冷汗,我該怎么辦,非要拔嗎?拔完后,會不會不好呀 ,別人都勸我不要拔。現在正在吃消炎藥,頭孢什么什么的,大家給出個主義呀。 医师解答: 牙齒是在沒有辦法保留的情況下才考慮拔除的。當然如果確實保留不了則拔除吧!對于拔牙你可以找個技術良好的醫生做。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