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了,你可以,缺失,我的博客

提問: 牙齒問題!急! 問題補充: 我的門牙里面長了幾個洞,去醫院看,醫生說在門牙上補了不久自己又會掉下來,我現在特別急,因為洞越來越大了,我怕哪天真的破了那牙也忒丑了吧。我說去拔掉,可是媽媽說不要拔,等以后結婚后再拔,我現在犯難了!請求各位給我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你的牙齒應該屬于齲齒。如果缺損不大,沒有傷及神經的話,簡單補牙即可,操作好了沒有那么容易脫落的。如果缺損大并傷及牙神經的問題則需要做完善的根管治療后烤瓷冠恢復,效果很好。牙齒肯定不要考慮拔除。對于牙齒缺失的危害很大的,你可以去我的博客看看。何況拔牙后再鑲牙更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