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碘酒,是有,那是,你在,可以用

提問: 身體擦破皮不愈合而且還流膿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的的腿上和手上讓我撓破了`都很長時間了也不愈合``而且還流膿`剛要張好的皮膚``周圍起了好多小疙瘩``而且不愈合的地方還非常癢```把我愁壞了``是不是我身體感染了``是血的毛病么?希望能幫我解決這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是感染了。原因可能是你在皮膚破損后沒有及時消毒包扎,或是接觸了臟東西污染了傷口,或是接觸了臟水等等。至于說血的毛病,那也是有可能的,一些疾病可能導致免疫力下降,如各種免疫缺陷癥、糖尿病等。你現在能做的,最好是去醫院處理傷口并包扎;如果不愿意去醫院,可以用碘酒、酒精做傷口消毒后,用無菌紗布包扎傷口,不要再去撓它,指甲中經常會藏有各種病菌,這會增加感染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