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也可,落在,如果不是,再去

提問: 眼結石 問題補充: 我是患有慢性結膜炎的患者.前段時間去醫院看.醫生告訴我.上眼瞼有個眼結石.讓我取下.回來我休息了兩天.可是第三天.發現我的視力有些模糊.分泌物有些多.白眼球還有些充血.這是不是我的傷口沒有好呀.感染了...請好心人幫助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由于眼結石多數因炎癥而起,術后預防的措施就落在防止眼睛炎癥上,著重避免結膜受刺激及發炎,有眼部不適時及時求醫治療。應當再去檢查下.如果不是術后感染,就應該堅持用藥.平時養成健康的用眼衛生習慣,不要亂揉眼睛,要保持眼睛濕潤,準備眼藥水隨時滴一滴,也可以防止異物進入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