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也做,越深,矛盾,宿舍

提問: 應該對別人發脾氣嗎? 問題補充: 我有個關系很好的室友,她對我挺關心,也挺照顧。我倆經常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逛街。但是時間長了覺得她做事總是很沒分寸,從不經過我的同意就亂拿亂翻我的東西。有時候我不在寢室,就叫她的很多亂七八糟的同學來睡我的床,也從來不告訴我。我有時候稍微流露一點不滿意,她就對別人說我小氣,覺得就用了我一點東西,有什么了不起的。而且她一旦心情不好,就對我亂發脾氣。別的同學建議我跟她吵一架,可是我老覺得她對我挺好的,不應該跟她吵架,也害怕失去她。心里卻感覺越來越想遠離她。。。。。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們脾氣不合,最好不要在一個宿舍住,否則矛盾越來越深,將來連朋友也做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