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有,那是,那就,平安

提問: 地震時,我這樣的心態,算是正常嗎? 問題補充: 當時地震時,我們幾個都在一樓,感覺桌子,電腦啊,都在晃動,還沒反應過來什么事,同事還以為有人故意開玩笑,在晃桌子,一個同事還起身想去找,后來呢,越晃越利害,還是沒反應過來,我以為是重型卡車開經過,因為我們上班地方就在路邊,我往外面看,有沒大卡車經過.后來嘛,不對了,另兩個同事往桌子底子鉆,而我的反應是關電腦了,我直接按了主機的電源,有幾秒吧,才把電腦關上,然后和他們一起跑了出去.我迷迷糊糊的問:是地震了嗎?回答是(我們這年齡的基本都沒經過地震的) 出來后看到房子在晃動, 因為是平房,又修得比較結實,晃了沒多久就停止了.我和他們一起跑到寬闊的地方,拿出手機,打電話,不是給我家人,而是打給我最好的同性朋友,注意;:問的就是這個: 我拿出手機打給朋友,我不是關心她,而是完全覺得啊發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想和朋友分享一樣.我都想好了打通了,說:你啊,,都想不到我這里發生什么事了,我們這里地震了,再描述一下當時的情況,等等說實話,我當時好象一點不緊張,至少,心跳正常,也沒女生的尖叫啊,恐慌這些的(注:我是女生).后來電話沒通,我才想到給家里電話,一直不通,而所有的同事打電話全不通,這才意識到嚴重性.后來半個小時后,確定沒事了, 我們全都放了,回家后,中間也一直打電話,打給所有人,全不通,這才慌了.后來回到樓下,看到家人都在,才放心了 医师解答: 那是你的新鮮感哦還真是滿好玩的一個人大地震還想著玩不過你又給家里人打電話問平安就證明沒問題如果還不知道關心 傻呵呵的光知道玩那就是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