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的,清爽,你的,它的

提問: 資生堂悠萊基礎護理產品適合我用嗎? 問題補充: 各位姐妹,有誰知道資生堂資生堂悠萊系列洗面奶(清爽型)、爽膚水和乳液(滋潤性)適合我嗎 ?我今年35歲,皮膚屬于混合型的,兩頰皮膚較干并且膠質層較薄,T部較油,皮膚微白,各位姐妹,有誰知道資生堂資生堂悠萊系列洗面奶(清爽型)、爽膚水和乳液(滋潤性)適合我嗎 ? 医师解答: 我現在用的是資生堂清爽型的柔膚水和柔潤型的肌乳液感覺不錯,確實不油膩拉。我的妹妹用的是滋潤型的,她是混合型的。你可以用一些它的試用妝,自我感覺以下。你用滋潤的,不要清爽的,其實你的皮膚更要加強保濕。你可以到專賣店咨詢美容師,不要光聽,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