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色素,你的,效果,方法

提問: 太田痣要可治療幾次才有效果 問題補充: 2008-05-15 08:54 我臉上有一個30平方厘米太田痣,我去一家大醫院治療了兩次現在都沒有感覺很明顯效果,感到好郁悶啊,到底要多長時間才可以好。我問醫生,那醫生也說這個看情況,錢也花了蠻多,確不見好轉,感覺好難受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太田痣多見于黃種人和黑種人,而白種人中少見。太田痣是一種真皮黑素細胞增生性良性皮膚腫瘤,不僅表現為皮膚粘膜的色素沉著,亦可累及其他臟器,從而表現出一系列合并癥。目前治療方法主要包括:化學藥物剝脫術、冷凍療法、磨削術、外科手術、二氧化碳激光、氬離子激光等。這些手段雖可使色素部分消退,但難以達到100%消退,同時往往有治療后色素異常改變及疤痕形成等副作用,所以總體療效難以令人滿意。利用激光進行太田痣的治療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一般需要3-7次治療,即可達到接近完全消退。治療間隔為6-8周,每次治療可在數分鐘至數十分鐘內完成,患者可感覺到皮膚受脈沖光束的拍擊,術后疼痛多迅速消失。治療次數與病灶特點的關系最密切。激光能夠治療罕見增生瘢痕、皮膚質地改變及持久的色素改變等,因此明顯優于其他治療手段。選擇性光熱作用激光治療是目前太田痣的首選方法。你的具體情況會因為皮膚色素的深淺而有所變異,每個病人的情況都不盡相同,特別是皮質敏感的人,皮膚破損后的恢復以及疤痕也是激光無法完全見效的因素之一,如果你從未用同位素治療,那么激光就會發揮更好的效果,反之,則會留下難以修飾的痕跡,要采用磨皮治療,幼年時期治療的效果最好!在生活方面,你的心理上要盡量保持樂觀,多吸收有用的知識并自我充電,要試圖開心,不要過分在意陰郁的心情,另外,我告訴你一個暫時忘記面部缺陷的簡單方法,用遮蓋霜試一下效果如何,也許它能改善你的心情,當然,你還是要盡量治療好,祝愿你能恢復信心,永遠開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