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自己的,的人,追根究底,出了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對一些人生道理,座右銘非常感興趣,對于不知道的就想看書或問別人,如果沒問清楚別人那些道理,我就沒心情去做別的事情,如工作,娛樂等,非得弄明白了才能一心一意去做別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會這樣,也許覺得沒問清楚,擔心過些天再遇上這個事情后不會處理吧.你們說我該怎么辦呢?2008-05-14 22:09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可是好事情啊,說明你求知欲望強烈且不容含糊。只要不是鉆牛角尖就好了,也是你追根究底,做事有目的性的體現,但是它有時也會使你成為一個極端主義的人,容易走上絕路,碰上自己力不能及的事情,就會苦惱,不知你會有這感覺嗎。但這也是一種做大事所應該具備的性格,想當年戰國時代越王勾踐,不正是憑著自己超出常人的志氣和韌性才創造出了“臥薪嘗膽”的傳奇故事嗎,最終才收復了自己的國家。所以你應該把這個優點堅持下去,只是不要太極端,思維要活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