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是,人了,正常,應繼續服藥

提問: 請幫忙看看乙肝檢查報告,我看不明白 問題補充: HBsAg:陰性 HBsAb: 陽性 HBeAg: 陰性 HBeAb: 陽性HBcAb: 陽性 HBc-IgM: 陰性 肝功結果都在參考值內,內科醫生說我肝功正常,但我是小三陽,具有一定的傳染性,但是我在網上看見2 4 5項陽性是以前有過乙肝但現在好了,請問乙肝方面的醫生我現在到底是小三陽還是已經好了?謝謝。 医师解答: 應是成年后感染,創口愈合期,應繼續服藥以鞏固治療。你的情況已經說明你是正常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