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自己的,的人,有一,出了

提問: 急待解決 問題補充: 我有個同學 。 作業不會抄我的, 論文也想讓我給他寫 , 我很煩他 。 不想理他。天天見面有覺得不好意思,沒幫上他 我心里懷疑他會報復我。 但是如何解決這個心理問題? 医师解答: 呵呵,作業不會抄襲也是常事嘛,至于論文,你們是同學一個專業的同學嗎?如果是的話,如果你只有一個命題咋辦呀?至于替不替寫,可以講清要他自己考慮一個適合自己的命題不就行了,其實這也是一個幫助辦法,不妨讓別人出了命題之后,替他們考慮一下如何寫喲.至于報復問題,你還是學生,有此種"成熟"的話,相信你在社會上是難以立足的,社會是強者的社會,畏縮的人就是有多大的才華,也是難有成功的結局.這里注明不是單指身強力壯,如果客觀的講些,你應該去鍛煉一下身體,強化一下心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