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我想,很好,生手,也可

提問: 電擊后遺癥的治療 問題補充: 我爸爸在年輕的時候當兵,不慎被電擊中過,當時昏迷過去。但后來救過來了。退伍回來后,特別是現在幾年,發現被擊中的那個左肩膀這一帶都不出汗水,而且現在左手出現肌手痛等情況,有時候還會麻木,請問我爸爸的手臂是不是會出現偏癱呀,我好擔心,請問不知有哪位有經驗的大師給我一些藥方,或是治療方法。讓我爸爸的手不要再痛了。謝謝 医师解答: 中醫針灸的方法很好,可以通過共享資料搜索《赤腳醫生手冊》、自我針灸四十年、《手三針》等資料看看。左肩膀不出汗應該是經絡不通,通過針灸刺激可以通經絡并止痛,可以找中醫大夫針灸,也可以自我針灸,我想你父親的手臂不會出現偏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