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臂,的是,食物,也有,有的

提問: 很獨特又很普遍的減肥問題,有經驗的MM來指導下!! 問題補充: 本人身高160cm 體重93斤大部分人認為我很瘦,其實不然.本人身材特點:①臉很小所以給人第1感覺就是 瘦 ②上半身還算瘦,只是手臂相對來說肉肉太多.影響:夏天一般不敢穿無袖的衣服 T.T ③下半身是最讓我頭疼的,首先是PP,骨頭有點大,這是天生的,估計改善不了多少,但是PP肉肉也很多.影響:買褲子很頭疼,買個適合PP大小的,腰就大很多. ④大腿和小腿一起說吧.都一個特點"粗",特別是小腿,很壯很壯.影響:夏天又到了,又快要找工作了,我可不想依舊穿著運動系列的衣服去上班.看到漂亮裙子只能痛心. 導致我現在最討厭做的事情就是逛街. T.T好了 說了這么多,也夠詳細了吧,我只希望有經驗的,或者是專家來幫助我解決一下這個局部減肥的問題,制訂一下屬于我自己的減肥方式.(補充:現在每天都在跳繩,擔心的是肉肉沒有減 ,反而會長許多肌肉,那更加難看了.) 医师解答: 那你不是很胖的,主要是腿粗,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現在的天氣去游泳,減肥效果肯定好,晚上吃完飯后去散散步,走動走動,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做劇烈運動,只會讓你腿越來越粗,長成肌肉呢,平時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和水果,你也可以去網上搜索一下吃什么食物減腿粗現象,肯定有的,平時多吃點多注意點也有幫助,像你手臂粗,早上早點起床,適當的做一下手臂運動,長期堅持,手臂會變得很漂亮,贅肉會收緊呢,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參考文獻:www.weioum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