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你就,你要,他也,干戈

提問: 問男同胞,你們怎么看我這個女人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愛不愛男友.我先追的他,喜歡他的外貌.相處后,發覺他內在沒吸引我的。我和他分分合合了好幾次,有我提出,也有他提出,現在我們在一起一年,我們發生過性關系.昨天男友因點事與我爭吵,我也知道我態度過于強硬了,造成他不理我了。我不知道我愛不愛他??他不理我,我會覺得少了什么,但要我理他,我不知道是面子還是什么,我又不想理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這個一點沒有愛的感覺!!!就像游戲!!!我看你們2個不合適!!!說句不好聽的喜歡了你就會不為面子去讓他了!他也會這樣做!這樣才可以圓滿地生活下去!!!你要知道要是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為一點小事去大動干戈的!相互體貼和仍讓是生活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