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有一,注意,腦神經痙攣,是腦神經痙攣

提問: 我最近經常頭暈,我才25歲,女性,請問什么原因啊? 問題補充: 我最近經常頭暈,我才25歲,女性,請問什么原因啊?我血壓正常,前陣子剛體檢沒啥毛病,最近半月老是頭暈,而且上班期間嚴重,有時暈的走路時特想扶點東西,家族沒有低血壓病史。身材正好,到底是身么原因呢?會不會是我一天8小時對電腦工作的事?還有我們辦公室不透氣,沒窗戶,但其他幾個和我年齡相仿的都沒事 医师解答: 有可能貧血~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腦神經痙攣是不是腦袋會疼~~而且頭暈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腦神經痙攣的注意作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