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不,不可能,息肉,高密度

提問: 我是膽囊癌嗎?或者離膽囊癌還有多遠? 問題補充: B超對膽囊的描述:膽囊輪廓清,大小正常,膽壁毛糙,膽囊內見一枚強光團,大小約1.6CM,其后伴聲影,另見數枚0.2CM強光團伴聲尾,附著于囊壁。膽總管內徑0.5CM。CT對膽囊的描述:膽囊內見一約1.0CM大小的環形密度增高影,膽囊壁增厚。問題:1、我是膽囊癌嗎?或者離膽囊癌還有多遠? 2、為什么B超和CT對結石大小的檢測會有如此大的誤差?這些天人不舒服,心里很害怕,請肝膽方面的醫生朋友幫我解答下,萬分感謝!2008-05-14 12:48 本人男,31歲,近日有點輕度惡心,右肋位置不固定的蟻走感,后背酸,去醫院B超檢查,第一次檢出膽囊結石,從前膽囊結石沒有感覺! 医师解答: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年齡,如此的問題不可能盲目下診斷。或許考慮是膽囊息肉。B超和CT是不同的設備,前是從外觀察,后是透過,遇到高密度顯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