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她的,直接,目的,女人

提問: 男人會為什么目的做愛 問題補充: 我有個交往三年的男友,我們關系一向很好,偶爾吵架,但都會很快和好如處. 男友是做生意的,現在做生意很難,去年,他認識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有點本事,有時幫他找點資料和信息.而且和喜歡我的男友,經常會發關心的短信給男友. 我問男友,他說,他們是朋友,很多時候需要她的幫忙。可是我老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在心里,很擔心他們會日久生情.而且有次,我看到那個女人發給他的短信是"最近沒見到我,會不會想我啊".我心里很不好受,但是我沒有挑明.最近我打電話給男友,他總是說“忙,不要問東問西的”只不過是平常的關心而已,以前不會這樣,我我總覺的有什么不好的情況在,而且脾氣也不是很好。但是男友總是說他心只有我。我也一直很信任他.最近這個周末,男友的同學來找他,要我回家.我有總直覺他叫了那個女人來招待他的同學,果然如此.我當時很氣,就這樣跟他吵起來.事后,他說他要和我分手,我問他為什么,他說:我讓他沒有面子.(這點我承認,不應該在那時候吵,可是我但是已經失去理智了。)我問他,是不是有別人.他沉默,后來說是的,我問他,跟那個女人什么關系,他說是朋友,在談話中,我無意隨口問說,那你們做愛了嗎?他說有.我是說他騙我,他說是真的。 我不知道他是要跟我分手,故意這樣說。還是真的. 我一直都不敢相信.他還說不信可以去問那個女人.但是問了我們永遠也別見面.我問他,為什么跟他做愛.他沉默了也說不出為什么來。我問他,是有生理需要嗎?他說不是,是那個女人想做,……如果說要分手,我可以.但是現在這種情況分手讓我覺的很失敗.那個女人一定很得意笑我. "自己的男人都看不住,還天天在一起."我現在還是不能接受那個現實,不知道是為了分手說那樣的氣話,還是真的。我不知道,男人為了什么目的會跟一個不喜歡的人做愛。我一直很信任他,感情也一直很好。不知道為什么他要這樣背叛我。 医师解答: 不要用女人的邏輯去思考男人,因為不會有正確結果!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他們做了,不能接受的話,直接分手,因為這是一道無法痊愈的傷痕!可以接受的話,他們現在正是互相感到新鮮的時候,時間長了感覺就會變差,一樣也會爭吵。如果還想爭取或不服輸,把手伸開認他孫猴子在手心翻跟頭,跑不遠的!~當然也要有點策略:1、決不能再象一個家庭婦女似的去講理,去爭吵,這樣他會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散的更快!2、更不會縱容他們的關系,這是底線,以后也沒的談。如果他提到這個人,或這個事,直接制止。不談!3、發揮你們已經達成的默契,保持朋友的關心,她的女友會瘋的,那個時候她就是現在的你。更狠的一招,勸他們和好,你男友會愛你發瘋的!4、以上三步供你參考,要是我,等他回心轉意和那個女人分手后,再和他徹底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