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幽篁,有什么,我想

提問: 一個大齡未婚女的遭遇(希望大家能給建議) 問題補充: 和他是在交友網上遇到的,兩人都是大齡未婚,聊天還算投緣(感覺是我比較主動,一味的遷就和接近他的習慣)。大概一個月后見面了,他不帥,確切地說比較難看吧,性格上也有一些不入流,思忖再三我還是決定和他交往(見面的過程以及以后我絲毫沒有表現出我心理的落差,我覺得緣分是冥冥中的,網上聊天我知道他和我是在一所大學里,他是老師,我即將研究生畢業。這是一座不大的城市,除了大學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離開過這里,而他是在這里完成的大學,在外地讀的研究生,畢業后又回到這里的,他讀研時我也在外地求學,他在這里的這些年我也一直在這里,感覺這么多年來一直和他喝著同源的水,呼吸著同宗的空氣,只是沒有早一點遇見。)見過一面,后來在網上聊天我曾對他說,他會是我今生最好的選擇,其實我是在很有優越感的姿態下說的,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綜合條件(家庭背景、經濟基礎)要比他好一些。只是我的年齡確實太大了,年青時不懂得珍惜和包容,錯過了太多的時間太多優秀的人,現在沒有了選擇的余地,他是可供選擇里的最好的。那段時間通過網上聊天、手機信息頻繁的聯系,因為是以結婚為目的,很快談及到婚姻的事情,他還問我馬上結婚敢不敢。可是第二次見面后,他就淡了下來,可以說是忽然不理我了。他不再電話聯系我,不再約我,那樣的狀態讓我沒有勇氣在網上在線。到現在有兩個禮拜了,我們沒有任何聯系。我很想知道為什么他會突然這樣,可是做為女人我太過矜持和內斂,我又怎么可以直接問他呢!現在,我不敢QQ在線,怕他有誤解我在暗示他什么;我更怕在校園的某個角落碰到他,那會是怎樣的一種心境。我甚至覺得我做人很失敗,我的人生很失敗,是性格決定命運嗎?我要怎么做才能讓自己不悲哀? 医师解答: 獨坐幽篁里 你好 自己的幸福一定要把握好。不能因為想結婚年齡大這些原因就隨便找個人嫁了,從你說的情況看來(我自己的觀點)他是不在乎你的了,不要抱什么僥幸心理。畢竟,感情是不能有半點勉強的,你可以像以前一樣用平常心去對待他。見面打個招呼我想沒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吧, 做不成夫妻做朋友也可以呀。退一步來看,你畢業以后也不一定留在你現在在的地方呀 。不管在什么地方做朋友總比做敵人強得多。沒必要反目成仇吧。你想想這么多年都過去了還不能再等一兩年嗎?你要相信好的一定在后面等著你呢。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