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如果你,好了,都要,就不

提問: 是男人的就進 問題補充: 男友不理我了。我打電話,發短信他都不接也不回。他遷就我,所以我越來越肆無忌憚,我最近天天罵我男友!也沒有什么原因,我就覺得罵他,看他老實可憐的樣子很可愛,再一個,罵人的感覺好爽.昨天他可能受不了我長時間對他的折磨,因此他回罵了我一句,今天都完全不理我了。我怎么這么愛罵他?我現在還是覺得罵他好過癮~~我現在還不能做到不罵他.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將心比心,設身處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換位思考....這些話你理解嗎,一個大男人經常挨罵,能高興嗎,你罵他過癮了,那么他的感受呢?如果你經常挨罵,你會好受嗎?干任何事情都要有個度,過了就不好了,物極必反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