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是,氯苯,是他,又是

提問: 得了慢性蕁麻疹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我患蕁麻疹已經近十年了,看了很多次醫生都不見效,就連有名的上海華山醫院也去了,都沒治好,已經花了很多錢。醫生開的藥吃的時候癥狀會好點,一旦停藥癥狀就復發,而且似有嚴重,有些藥吃了還有副作用,對胃的傷害很大,現在我都灰心了。雖然這種病不會影響生命,但是卻給我的生活帶來很多煩惱,發作的時候很癢,特別是冬天,嚴重的時候會擴散到全身,要把全身都抓個遍,抓后皮膚都紅腫起來,很燙,再慢慢消退,方能平息。希望有治愈經驗的朋友幫幫我,不勝感激!2008-05-14 11:53 我的蕁麻疹稍不同于網上說的那些癥狀,只要沒有外界對皮膚的接觸是不會發作的,但是一旦有碰觸,稍微重一點就馬上引起瘙癢,而且抑制不住的要去抓,抓過的地方就是指甲痕,一道道腫起來很恐怖,抓完后半個小時會自行消退,全身的任何部位都是這樣。 医师解答: 這個病不容易根治,我已經得這個病幾年了,每到夏天就發病,一旦發病這我都是吃一種藥和擦一種藥膏的,現在介紹你試試,對我是非常管用 。  藥是:馬來酸氯苯那敏片    藥膏是:尤卓爾,對很多皮膚騷癢癥都很有效果,發的時候,圖在風團上,一會兒就不癢了,很靈.關鍵時候還是他起效快,免除了身體的煎熬.不然又是一夜無眠啊 希望能幫到你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